Dear all:
參加Julia網球俱樂部已經一個多月的時間...
你能想像一群熱愛網球的人...風雨無阻的打球的決心嗎?在這裡我看見了,夥伴們會互相研究....
對於我來說打球,可以讓我心情壓力完全得到抒發.在這裡你不用傷腦筋..因為大家都很好相處.
當初我在網上加入,然而謝教練打電話給我時,就覺得天母網球俱樂部成員,大家都很客氣,而且都很熱心呢!
所以想加入網球俱樂部的人不用害怕,無論你打的好壞大家都會歡迎你,因為這真得很單純,其實很多時候,不要先入為主對於某些事有成見(簡單說就是不要想太多),因為打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~~
所以在在此,謝謝Julia網球俱樂部每位成員,這些日子對小姑娘的照顧.感恩!感恩!感恩!一直都覺得自已很幸運..
盼望大夥都可以一起成長與進步...天呀!好久沒用無蝦米打字,一打就打那麼多字~好累喔~對了!還有要補充的要加入Julia網球俱樂部條件:
(一)熱愛網球 (二) 心態要正確
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那你勇敢加入我們的行列吧
若你對Julia網球俱樂部有任何的疑問請你與謝教練聯絡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eh5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